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带队到医学院和行健文理学院考察调研(2021-08-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字作者:后勤管理处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8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带队到医学院和行健文理学院考察调研。

刘正东一行考察了医学院两栋新改造的实验楼及行健文理学院学生宿舍2号楼、教学楼。在考察过程中,刘正东详细询问了医学院实验楼建设进展、科学研究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行健文理学院学生宿舍2号楼宿舍维修改造、热水系统维修改造情况,检查了相关单位开学准备和迎接新生工作,并与医学院、行健文理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实验室负责教室、项目单位负责人等就实验楼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开学迎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部署。

副校长刘向,党办校办、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医学院、行健文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刘正东率队检查指导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2021-08-30)

下一条:校领导到附属中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