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2021-09-02)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欧阳康    图片作者:欧阳康    发布时间:2021-09-02    阅读数:

字体: [ ]

8月31日下午,副校长冯家勋到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交流。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林玖及BSL-3实验室、后勤服务保障科、质量管理科和科研与培训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科技处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BSL-3实验室副主任万孝玲介绍BSL-3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双方就BSL-3实验室的建设、规划、选址与布局,实验室管理与组织架构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我校一行实地参观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BSL-3实验室,详细了解BSL-3实验室的管理和运行情况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在功能性乳腺上皮细胞重编程分子机制及其应用潜力的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2021-09-02)

下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到校(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