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检查新生入学迎接工作并到宿舍看望新生(2021-09-0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数:

字体: [ ]

9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带队检查新生入学迎接工作并到宿舍看望新生。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正东(前右一)在迎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流

刘正东来到南大门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耐心做好迎新工作,及时了解来校报到新生的实际困难,为新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刘正东与新生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叮嘱新生由于来校路途远,天气炎热,要注意多休息,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向辅导员和班主任寻求帮助,并感谢新生家长将孩子送到广西大学学习,学校将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对迎新志愿者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他们能以实际行动给新生树立学习的榜样。

随后,刘正东到西校园9栋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宿舍和学生公寓2号楼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亲切询问新生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第一天来到西大校园的感受。他嘱咐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从大一开始就要养成刻苦钻研的学习习惯,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并早日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同时要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做理想远大、本领过硬和身心健康的优秀大学生。

副校长刘向,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正东看望迎新志愿者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正东到宿舍看望新生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2021-09-06)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