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2021-09-06)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廖善维 黄南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数:

字体: [ ]

9月6日,校领导刘正东、查丹明、罗廷荣、吕逸、冯家勋、刘向、韩林海、宁旭初分别带领由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

检查组采取到课堂听课及学院现场调研方式进行,着重检查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师生报到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等。

据检查反馈,新学期开学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运行正常,开端良好。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2021-09-07)

下一条:刘正东检查新生入学迎接工作并到宿舍看望新生(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