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2021-09-05)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文字作者:梁成国    图片作者:王宁敏    发布时间:2021-09-05    阅读数:

字体: [ ]

9月3日,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我校设视频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校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828A2710.JPG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充分肯定自治区“十三五” 教育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要准确把握教育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2021年教育统计工作,并强调要抓好统计调查制度重大改革内容落实;按时完成学校(机构)代码的更新维护;抓好空壳学校清理;保稳建强教育统计工作队伍;加强统计人员培训;加强统计全面质量管理;充分发挥统计服务教育改革发展作用;狠抓教育统计自查自纠和整改等八项重点工作。

教育厅规划处就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教育事业统计综合调查表指标修订内容进行解读,对2021年机构代码管理系统使用方法和2021年联网直报系统操作方法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编辑:黄南

上一条:刘正东检查新生入学迎接工作并到宿舍看望新生(2021-09-06)

下一条: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