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杨松一行来校调研(2021-09-10)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字作者:黄婧    图片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0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杨松到校调研。副校长冯家勋、科技处、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参加座谈。

QQ图片20210910150110.jpg

杨松一行首先参观亚热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平台、甘蔗种质创新与遗传育种、植物病原细菌功能基因组学和微生物合成生物学实验室。

座谈会上,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何正国介绍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情况,张木清教授介绍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优势基础、目标思路与运行机制等。双方还就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运行机制,学校学科“双一流”建设投入情况,开展国际合作及甘蔗种质资源收集保护的经验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QQ图片20210910114722.jpg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新增1个ESI全球前1%学科(2021-09-10)

下一条:【教师节专辑】桃李风华春晖满园 学高德厚行为师范 ——我校教师风采展(一)郑皆连(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