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2021-09-10)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罗慧馨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数:

字体: [ ]

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之际,9月9日-10日,校领导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9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出席青年教师座谈会,向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代表及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青年教师力争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期望的“大先生”,不愧一生从教和“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在三尺讲台奉献智慧和才华,展示西大教师的时代风采。

9月10日,校领导赵跃宇、吴尽昭、查丹明、罗廷荣、马少健、范祚军、吕逸、冯家勋、刘向、韩林海、田利辉、宁旭初分别带队看望慰问91名教师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倾听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把党对教师的关爱与尊重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教师们更好地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国家教育事业大发展努力奋斗。

编辑:黄南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孝军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2021-09-11)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我校举行第37个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