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2021-09-1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陈潮浪    图片作者:余蒋成 赵星宇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数:

字体: [ ]

一身戎装去当兵,美好年华献军营。9月14日,广西大学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南宁市绿盾国防训练基地举行,欢送来自我校的新战士,踏上征程、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武装部负责人、相关学院辅导员和新兵家属参加欢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15090204.jpg

仪式上,22名入伍新兵神采奕奕,身着整齐迷彩服,退伍大学生为新兵佩戴光荣入伍绶带。武装部部长胡俊杰为新兵发放了入伍慰问金,并寄语新兵们在部队要刻苦训练,敢于拼搏,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优秀军人;牢记广西大学的谆谆教诲,在部队展现西大学子风采,献身军营,为校争光,树立起一面面亮丽的旗帜。

军营有如一个火热的熔炉,大学生应征入伍,投身国防建设,不仅为强军兴军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自己经历淬火磨砺,在燃烧青春热血的过程中铸炼出更加卓越的品质。新兵们围绕入伍动机、役前训练感受、入伍后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参军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他们从小的梦想,进入部队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厚望,磨练意志,在军营里为校争光,献身国防,报效祖国。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志愿者完成第18届东盟“两会”志愿服务活动(2021-09-15)

下一条:2021级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召开(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