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志愿者完成第18届东盟“两会”志愿服务活动(2021-09-15)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杜彬    图片作者: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0日至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会展中心举办。我校147名志愿者参加第18届东盟“两会”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210914091908.jpg

本次上岗的志愿者分别在馆长和展馆服务、记者接待、新媒体采编发布、视频制作、投资贸易促进会议活动会务与咨询、东盟十国及一带一路展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展示厅等各个岗位。他们在工作期间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出我校志愿者的优良形象,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化“学习雷锋,乐于奉献,提升自我”的服务理念,为“两会”的举办争光添彩,助力“两会”圆满成功。

QQ图片20210914091919.jpg

根据“两会”筹备工作相关要求,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7名同学成为“两会”志愿者。上岗期间,全体志愿者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要求,实行“住宿点—工作地”的闭环管理,集中住宿,统一发放工作餐,专用车辆接送。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志愿者在上岗前、结束服务后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2021-09-15)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