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25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典礼(2021-09-18)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廖子毓 陈 霄    图片作者:廖子毓 谢 倩 吕奇营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7日晚,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举办的广西大学第25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罗廷荣,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开场全景.jpg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原哲宇代表全体西大学子向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做本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情况报告。本次评选活动由广西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自行发起组织,全校同学自主参与投票评选,于7月初启动,分第一轮投票提名和第二轮线上、线下投票两个阶段,吸引了全校1万余名同学广泛参与,最终评选出专业课类、公共课类、导师类及辅导员类共55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第二轮颁奖.JPG
公共课类获奖教师领奖

第三轮颁奖.JPG
导师类获奖教师领奖

第四轮颁奖.JPG
辅导员类获奖教师领奖

第一轮颁奖2.JPG
专业课类获奖教师领奖

第一轮颁奖.JPG

颁奖典礼上,大学生艺术团为师生们献上了民乐演奏《岚客》、古典舞《爱洒万疆》及朗诵《献给老师》等精彩节目,陆阳清、张媛媛、农婷婷三位“好老师”为同学们作了“开讲啦”授课分享。在颁奖环节,学生代表为获评老师们送上了奖杯和证书,同时也送上了一份真诚的祝福与感谢。

据悉,“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自1996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25届,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参与,也深受老师和同学们好评。


第25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奖名单

公共课类

image.png

专业课类

image.png

导师类

image.png

辅导员类

image.png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赴北部湾大学进行党建工作及对口合作交流(2021-09-20)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逐梦新时代 青春绽芳华——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践活动(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