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级来华留学生暨港澳台生新生开学典礼(2021-09-21)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李真    图片作者:王承    发布时间:2021-09-21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7日,我校2021级来华留学生暨港澳台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国际学院举行,典礼同时开设线上直播。

副校长范祚军出席典礼并致辞,泰国川登喜大学副校长蓬差尼.盖奈博士线上出席并致辞。国际学院、中国-东盟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21级来华留学生、港澳台生新生代表参加典礼。

图片三.JPG

泰国川登喜大学副校长蓬差尼.盖奈博士线上致辞

典礼上,范祚军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寄语留学生认真学习了解中国,积极融入,从所学知识里感受中华文明的独特魅力;要充分利用学校的一切优质资源,刻苦学习、勤勉上进。要互相尊重,学会合作,用包容的眼光看待别人的文化,用开放的胸怀接纳这个世界;要成为文化交流的桥梁,为中外文化的交流贡献力量。教师代表和留学生新、老生代表也先后发言,表达了对2021级来华留学生、港澳台生新生的欢迎和祝福。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就业优先 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就业服务篇(2021-09-24)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到右江民族医学院 百色学院 西大附中百色分校调研(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