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西乡村振兴和青春社区工作中的青年志愿服务座谈会在我校举行(2021-09-26)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杜彬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9-26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4日,广西乡村振兴和青春社区工作中的青年志愿服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出席座谈会,并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志愿服务工作。我校校长赵跃宇、副校长罗廷荣分别会见了张朝晖一行,并就开展好大学生志愿服务和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IMG_6816(20210926-101915)-1.jpg

IMG_6813-1.jpg

座谈会由团区委副书记荣丽伟主持。广西有关地市、县(市、区)、高校、企业团委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做了汇报。我校团委书记谢能重分别围绕以学分制构建志愿服务动力机制、以项目化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以平台化推进志愿服务长效开展以及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等方面做了汇报。张朝晖就当前我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深入分析和指导。

团区委社会联络部、广西志愿者指导中心及广西有关地市、县(市、区)、高校、企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6815(20210926-101648)-1.jpg
张朝晖(前左二)考察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


编辑:黄南

上一条:着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校召开中小学“双减负”工作会议(2021-09-26)

下一条:我校中外学生参加2021年中国(广西)—东盟青年志愿服务交流活动(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