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举行升国旗仪式(2021-10-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周思嘉 欧志伟    图片作者:陈潮浪    发布时间:2021-10-01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日上午,广西大学在西校园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七时五十分,国旗护卫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展现了国护队昂扬的气质,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八时整,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学生代表孙启婷在国旗下作题为《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中国》的演讲。她回顾一代代新青年为新中国上下求索的奋斗历程,激励我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2021年广西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活动在我校举办(2021-10-02)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签约仪式(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