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社科处调研科研经费管理工作(2021-10-05)

来源:财务处     文字作者:马小峰    图片作者:马小峰    发布时间:2021-10-05    阅读数:

字体: [ ]

9月30日上午,为尽快推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提高我校科研经费管理的工作绩效,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服务,宁旭初总会计师带领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人员到校社科处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宁总调研图片.jpg

座谈会上,社科处领导从政策导向、人才结构、项目申报、目前现状、激励办法等方面对社科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对社科经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宁旭初就社科政策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财务处就科研报账方面有关问题做了回应,并对科研经费管理提出了相应建议措施。

宁旭初指出,此次座谈了解了很多平时没有了解的情况,收到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将推动社科政策管理方面不断完善。财务处与社科处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推动《关于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完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进一步梳理简化报账流程,提高信息化管理手段,共同做好科研经费管理。在强化科研人员诚信前提下,尽量给科研工作者“松绑”。全面深化各项管理,推动我校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广西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2021-10-09)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广西大学君武大讲坛系列学术报告会举行(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