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举办2021年广西大学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培训(2021-10-13)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廖子毓 陈霄    图片作者:吕奇营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数:

字体: [ ]

为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10月12日,校团委组织举办2021年广西大学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培训会。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jpg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兴凤以《学史承文,躬身入征程》为题,分别从“学史而明智有力”“传承文化血脉而有格”“躬身入征程,肩负复兴业”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她告诫同学们,学习历史,我们才知从何而来,不忘历史,我们才有前行之力;要理解我们所处的国家和社会的当下,不断重温与学习我们如何走到当下,才能从中获得前行的动力;要把最好的岁月用在最好的事情上,青年人拥有最多的可能性,做正道之事,用正道做事,就一定会获得来自新时代的回馈。

IMG_8646.JPG

杨兴凤副教授授课

本次培训是校团委建立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的培训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树立崇高理想,牢记服务宗旨,加强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还将深入推进全员培训制度,组织自学和专题学习,确保培训学习全覆盖。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检查(2021-10-13)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到我校调研(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