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到校考察调研(2021-10-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3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副校长陈冬林、王忠伟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调研。我校校长赵跃宇、副校长马少健出席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学校人才评价改革、人才培养评价改革、科技评价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5A2328-1.jpg

会前,廖小平一行还参观我校校史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政办、 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人事处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人资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205A2295-1.jpg
廖小平(前左二)一行参观校史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全基因组水平鉴定了青枯雷尔氏菌的番茄宿主适应性基因(2021-10-14)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年届8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