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研讨会(2021-10-20)

来源:保卫处(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文字作者:陈欣 吕丽华    图片作者:陈欣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9日,我校相关部门联合南宁市公安局西大派出所、南宁市西乡塘街道办、西大社区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罗廷荣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0152942-1.jpg

罗廷荣指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需要各个部门联防联动,共同落实相关责任,并根据各自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同时,也需要每位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共同防范,只有时刻保持警醒,切实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才能真正有效避免电信网络诈骗。

会上,西大派出所负责人对我校今年以来发生的诈骗案件进行通报分析,并提出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构建立体化校园防骗新格局,共同推动“反电诈进校园”,合力共筑校园安全防线。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秋季学期以来我校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所开展的系列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建议,希望通过校内外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扎实有效推进反诈宣传工作。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徐传辉教授团队在《Advanced Materials》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2021-10-20)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五届多体系统动力学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