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1年东亚合作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区域合作南宁论坛(2021-10-24)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余俊杰 郑天歌    图片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21-10-24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3日,由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区域合作研究室、中国社科院APEC与东亚合作中心主办,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广西大学中国边疆经济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东亚合作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区域合作南宁论坛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jpg

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国春和广西大学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院长、中国社科院APEC与东亚合作中心主任王玉主和广西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学术院长、广西大学中国边疆经济研究院院长李光辉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中美关系走向与亚太区域合作发展”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区域合作战略选择”两个议题进行了讨论,在理论与实践层面上对东亚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就中美关系趋势走向、未来亚太区域合作发展方向等问题交换意见,并对中国区域合作战略选择问题提出了前瞻性、整体性建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1年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 广西区赛学生团体竞赛决赛(2021-10-24)

下一条:我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