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学术研讨会(2021-10-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黄嘉乐    图片作者:黄嘉乐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3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学术研讨会在南宁举行。我校副校长田利辉出席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秦法教授主持开幕式。来自山东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大学等3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1.png

研讨会现场

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山东大学政党研究所所长王韶兴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祝黄河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志明研究员,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皇凤教授等十三位与会专家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的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贡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林学院曹坤芳教授团队关于红树植物耐冷机制研究取得重要进展(2021-10-25)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教师做件事”——校团委举办“青椒沙龙”(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