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1年广西来华留学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2021-10-27)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陈朗    图片作者:陈朗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6日,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国际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西来华留学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我校副校长罗廷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耀光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区内33所高校的54名留学生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0.JPG

罗廷荣表示,希望此次培训能加强留管学员的相互沟通,开阔视野,提高留管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留管干部能力建设;国际学院同时要做好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罗耀光介绍了培训班开班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提升综合能力,有效解决高校留学生招生和管理中的实际问题。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党委各巡察组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2021-10-28)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联合专项检查(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