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致信祝贺王双飞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2021-11-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广西大学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1-11-18    阅读数:

字体: [ ]

贺 信

尊敬的王双飞教授:

根据中国工程院2021年院士增选结果,您被光荣选举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是我国工程科学技术领域的最高学术荣誉,您的当选不仅是您个人的光荣,更是学校的骄傲!值此之际,我们谨代表广西大学全体师生向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您及您的团队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您长期致力于造纸清洁生产与末端治理的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应用,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和科技进步二等奖,为保障我国造纸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您的科技创新为全校广大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楷模!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出发之年。希望您及您所带领的科研团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优秀品质,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担当使命,大力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以“创新创造、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推动科研教学事业全面一流,为早日实现广西大学发展历史性跨越、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2021-11-18)

下一条:我校王双飞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