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2021-11-18)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谢建    图片作者:程亚玲    发布时间:2021-11-18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7日,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的质量保障作用,推进落实我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目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出席会议。

吴尽昭认真听取了各督导的工作汇报,与督导们展开深入交流。吴尽昭指出,在我校弘扬“双一流”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督导团的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可以说“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督导团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仍应以全面深入听课、督查师德师风、严肃教学纪律,增强教学规范为重心,同时注意检查发现影响教学质量的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吴尽昭强调,本科教学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推进“四个回归”,重点要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督导们要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艺术,提升改造学习、改造课堂的能力。希望督导们再接再厉,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为学校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黄南

上一条:2021中国—东盟大学(国别与区域研究)智库联盟论坛视频会议在我校举行(2021-11-18)

下一条:广西大学致信祝贺王双飞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