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本科组)比赛勇夺冠军(2021-11-18)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谢佳宏    图片作者:涂轩宇    发布时间:2021-11-18    阅读数:

字体: [ ]

2021年广西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本科组)于11月10-17日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足球队在体育专业男子组中夺得冠军,在男子普通本科组获得第五名。

图片3.jpg

本次比赛是广西校园足球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共来自全区28所高校足球队约6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体育专业男子组、男子普通本科组、女子超级组、女子普通本科组四个组别,我校体育学院刘忠庆、黄文武、邓勇三位老师带队参加体育专业男子组和男子普通本科组的比赛。

图片1.jpg

体育专业男子组

图片2.jpg

男子普通本科组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和广西大学是做学问干事业的好地方”——王双飞院士接受广西大学君武学者A岗聘任(2021-11-19)

下一条:2021中国—东盟大学(国别与区域研究)智库联盟论坛视频会议在我校举行(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