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在建项目工地(2021-11-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字作者:后勤管理处    图片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11-20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9日,副校长刘向带领后勤管理处及基本建设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到校内各在建项目工地现场进行大检查。

刘向一行先后到老旧小区维修改造(一期、二期)、雨污分流改造项目重点交叉的区域西校园北区和东校园西区等片区、荟贤东路改造等项目在建工地,仔细询问了施工单位、全过程咨询监理单位负责人有关工程的最新进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并认真检查了各项目工地现场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情况。

刘向要求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施工作业面有交叉的区域要充分的协调,要充分考虑的教职工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便利,做好文明施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施工、监理、后勤基建等参建各方要加强配合,协调建设工作,在绝对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期建设按计划的时间节点完成。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2021-11-20)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政府主席蓝天立来校视察(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