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编办二级巡视员韦政权为机械工程学院上党课(2021-11-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程锐    图片作者:程锐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1987级校友、自治区党委编办(绩效办)二级巡视员、广西东南亚经济与政治研究院兼职研究员韦政权为预备党员培训班讲授“中国共产党历史故事分享”的专题党课。

全景.jpg

韦政权将不同版本的入党誓词梳理成五个不同时期,从红军时期的“严守秘密,服从纪律,牺牲个人,阶级斗争,努力革命,永不叛党”到抗日战争时期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持执行党的纪律,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而后经历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再到现在版本的入党誓词,他通过对比不同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以及变化背后的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并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韦政权从我校毕业后先后在自治区机械工业厅、自治区党委编办(绩效办)等部门工作。2008年起,专门从事绩效理论研究和绩效考评工作。2020年作为自治区绩效办党支部书记,参加“党课开讲啦”,获评区直机关“十大讲师”称号。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举办第3期中国-东盟金融名家大讲堂(2021-11-26)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联学活动(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