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美育之窗·合唱奇妙夜” 现场展演活动(2021-11-29)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校团委    图片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7日晚,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美育之窗·合唱奇妙夜”现场展演活动。

合唱奇妙夜.jpg

展演现场,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演唱了《藤缠树》《三月三九月九》《海耕谣》等广西民歌,以及《凤凰花开的路口》《天空》《我喜欢》等多首同学们耳熟能详的作品。动听的歌声和美妙的琴音在现场回荡,队员们饱含深情的演唱,让观众们充分感受到合唱与民族经典的魅力。

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美育之窗”系列活动由校团委、广西大学国家大学生素质文化教育基地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旨在搭建美育交流的平台,将大学生活动中心打造为西大美育的一扇窗口,引导青年学生塑造美育精神,在享受美的同时创造美,以优秀的综合素养争做新时代“五有”领军型人才。“美育之窗”系列活动通过现场展演、体验教学课等形式,每月开展两期,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在全区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获多个奖项(2021-11-29)

下一条:我校创作的两部文艺作品入选广西第十届铜鼓奖(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