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美育之窗·乐动人心 和韵管弦”现场展演活动(2021-12-05)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校团委    图片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05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3日晚,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美育之窗·乐动人心和韵管弦”现场展演活动(第四期)。

展演在大合奏《钢铁洪流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队先后演奏了《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钢琴四手联弹《时间飞行》、小提琴钢琴合奏《查尔达什舞曲》《辛德勒名单》、单簧管钢琴合奏《单簧管波尔卡舞曲》《弄臣》等。队员们用朗朗音符将观众带入管弦的世界,旋律或悠扬婉转、或慷慨激昂,给大家带来无穷的听觉享受。展演的最后,红歌《我的祖国》更是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跟着节拍挥动手上的国旗并合唱,唱响对党和国家的祝福。

乐动人心 和韵管弦 现场展演活动.jpg

本次活动是“美育之窗”系列展演活动的又一新探索,旨在坚持“弘扬美育精神,培养时代新人”的目标,更好的引导青年学生走近高雅艺术,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在校园文化活动中感受美、品味美、滋养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美育之窗”系列活动将持续在校园内开展。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农发院与南宁市海源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2021-12-06)

下一条:法学院承办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海洋环境法专业委员会2021年研讨会(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