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广西大学研究生健步换卡活动落幕(2021-12-05)

来源:研究生院     文字作者:刘小玲 曹莉    图片作者:曹莉    发布时间:2021-12-05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自5月组织开展的“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广西大学研究生健步走活动落下帷幕。

根据活动安排,研究生及研究生管理工作者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凭健步走的运动记录免费获得“广西大学研究生健步运动兑换卡”,运动卡可在学校多个运动场馆使用。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积极响应和支持,兑换运动卡的人员中,研究生管理工作者255人次,研究生共计445人次。

总新闻-健步走02.jpg

活动期间,师生在交流访谈中分享了在科研、生活和运动之间协调平衡的小秘诀和感悟。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陈彦秀表示:十分喜爱“庆建党百年”广西大学研究生健步走活动,该活动以健步走兑换运动卡为形式,促进我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欧道源表示:活动让我们意识到锻炼的重要性,只有强健的身体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忙碌的生活和学习中去。交流中,大家表示兑换运动卡活动后运动锻炼不会中断,会进一步坚定和践行“强身健体,助力工作科研,健康快乐生活”的理念。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法学院承办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海洋环境法专业委员会2021年研讨会(2021-12-05)

下一条: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巴马分院科研团队进驻​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召开(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