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河池校友会换届筹备会并走访企业看望校友(2021-12-06)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校友办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4日,校总会计师、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宁旭初一行到河池召开广西大学河池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座谈会,并走访广西大学河池校友企业。

在河池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座谈会上,听取河池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组汇报工作后,宁旭初就河池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问题和校友们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河池校友会换届工作做出明确要求。校友总会秘书长陈聚传达了校友总会对河池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期望,希望河池校友会做好服务,搭好桥梁,为校友的发展搭建联络、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团结河池校友共同为河池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

宁旭初一行还前往位于河池南丹县的广西华锡矿业有限公司铜坑矿业分公司看望校友。在座谈会上,宁旭初听取校友们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华锡铜坑矿业分公司在疫情之下取得的逆市增长表示祝贺。针对企业人才培养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宁旭初表示,要多研究多探索,根据行业特色有针对性地开展校友的培养关怀等工作。他希望校友与母校之间在人才培养、项目开发、创业投资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宁旭初一行还到生产一线实地考察了解铜坑矿的开采过程。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实验室建设和管理(2021-12-06)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第五届湖广中哲论坛(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