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实验室建设和管理(2021-12-06)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文字作者:黄丽宇    图片作者:黄丽宇    发布时间:2021-12-06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日至3日,广西本科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广西大学副校长冯家勋带队赴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开展专项调研活动,学习借鉴三所高校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理念。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会见冯家勋一行,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钟强、中山大学副校长王雪华、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房俊东分别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座谈交流。双方围绕生物实验室安全规范化管理、科研实验室(平台)安全管理、分析测试中心/公共实验中心共享运行机制、实验(室)综合信息化平台建设与管理、贵重及批量设备物资购置论证、复合型实验室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与讨论。

冯家勋一行在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钟强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该校实验动物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在中山大学参观考察了该校南校区分析测试中心、北校区动物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和实验动物中心;在华南理工大学参观考察了该校的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科研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

广西本科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DSC_0536_副本.jpg

调研组与华南农业大学座谈

IMG_0738-1.jpg

调研组与中山大学座谈

IMG_0884.JPG

调研组与华南理工大学座谈交流

DSC_0680_副本.jpg

调研组在华南农业大学测试中心实地考察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乐府学会第五届年会暨第八届乐府歌诗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2021-12-06)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河池校友会换届筹备会并走访企业看望校友(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