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2021-12-07)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杜彬    图片作者:陈允杰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数:

字体: [ ]

在12月5日,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结果。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陈允杰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

陈允杰,中共党员,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000余小时;2020年7月,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第二十二届成员、任广西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在百色市那坡县完成了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期间,个人教育教学覆盖学生人数达400余名,帮助留守儿童200余名,资助成绩优异的贫困学生100余名,累计家访20余次,行程逾1000余公里,足迹遍布全县6个乡镇,20多个村部。

发起的“小西”公益研学项目获得各项资助及收入累计近30万元。项目获2021年南宁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广西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银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铜奖;团队获得百色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百色市“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其个人服务鉴定考核结果为优秀,获百色市“优秀共青团员”、百色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设免费“智慧助老”课堂 (2021-12-08)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我为师生办件事”—— “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