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2021-12-31)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杜彬    图片作者:校志联新媒体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数:

字体: [ ]

为科学有效保障师生健康,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我校于12月24日至12月30日开展了集中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工作。

IMG_8974.JPG

全校有183名志愿者响应校团委“争当志愿者,服务疫苗接种”的号召,统筹协调期末考试周的紧张复习和考试时间,抽空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经岗前培训后,轮流上岗,在信息确认、核销登记、现场引导、疫苗接种、留观服务等环节全力保障接种工作有序进行。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为接种疫苗的师生带来周到的服务,成为了疫苗接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黄南

上一条:王乃学到机械学院等7学院调研(2021-12-31)

下一条:我校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广西第十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佳绩(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