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王乃学到机械学院等7学院调研(2021-12-3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刘娜利    图片作者:黄南 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以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先后到机械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林学院、国际学院等7个学院调研。


王乃学(前左二)在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王乃学(前右)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

2021—12—09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205A8449.jpg
王乃学(右三)在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王乃学考察了7个学院教学和科研平台,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一把尺子量到底”的指示精神,结合学科特点实行差异化的人才引进和考核标准,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冲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重振辉煌。创新教学方法,夯实学生专业能力,加大学生实践力度,为国家输送更多优质人才。要积极对接国家和广西战略需求,发挥学科优势,凝练特色,树立品牌。创新科研体制机制,攻克“卡脖子”技术,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完善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改善教学科研环境,为人才引进和培养创造良好条件。

2021—12—09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205A8653-1.jpg
王乃学(右四)在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1C0A0749-1 动科.jpg
王乃学(前左)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1C0A0818-1 林学.jpg
王乃学(右)在林学院调研

1C0A0935-1 国际学院.jpg
王乃学(前右二)在国际学院调研

王乃学希望中国—东盟研究院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在取得丰富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潜力,拓宽渠道,加强东盟研究和智库建设,提升东盟智库形象、地位及话语权。要提高学校外教率、外国留学生比例,促进校园多元文化交融,把留学生培养好,树好广西大学形象。要协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形成合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国际化影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校领导查丹明、罗廷荣、范祚军、冯家勋、刘向、田利辉、宁旭初陪同调研,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人资处、教务处、国交处、国实处、基本建设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黄南

上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43次会议(2021-12-31)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