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物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2020-01-13)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物理学院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1日至13日,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广西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刘玉鑫教授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我校校长赵跃宇教授会见了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山大学校长罗俊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教授代表学校在会上致欢迎辞。罗俊院士提出了教育部物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教指委秘书长、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教授作2019年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总结。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南京大学吴小山教授作一流专业申报总结。与会委员围绕物理专业“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25门课程入选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2020-01-13)

下一条:机关党委到广西大学科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