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钟山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2020-07-10)

来源: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文字作者:周艳华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数:

字体: [ ]

7月9日,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山带队到我校开展区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会见了调研组,并介绍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正东书记会见钟山副书记(左)

调研组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进行了访谈交流,深入了解我校党委落实管党治校政治责任,校纪委落实纪检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队伍建设,学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纪律监督,教师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校纪委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访谈。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七月双选会(2020-07-10)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