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代表团访问我校(2020-08-24)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8-24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4日上午,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大中华区政府与学术事务副总裁及Nature Research期刊执行主编杨晓虹一行到校访问考察,我校副校长马少健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上,马少健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重点学科布局、重点项目及杰出人才团队、科研服务及学校品牌和文化建设需求等情况。施普林格•自然集团代表团介绍了施普林格•自然的整体框架和发展趋势、学术资源平台,提出科研人才提升服务、科研支撑资源解决方案。双方就未来开展战略合作,提升广西大学整体科研产出水平,促进学科及人才团队发展,合作拓展国际影响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原来名称也丢了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代表团参观校史馆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代表团考察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代表团考察图书馆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学校图书馆及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了校史馆。人事处、发规处、科技处、社科处、国交处、图书馆、校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重点学科负责人与专家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黄南

上一条: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在我校揭牌成立(2020-08-25)

下一条:我校2020年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举办(202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