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组到我校检查验收(2020-09-23)

来源:宣传部、精神文明办     文字作者:宣传部    图片作者:覃安基 黄南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3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教育厅副总督学、二级巡视员韦兰明带领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组第十三工作组到我校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参加检查验收反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我校“七五”普法总结汇报并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仔细查阅了我校“七五”普法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校法律援助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中心师生交流。

韦兰明在反馈会上指出,“七五”普法期间,广西大学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关于普法与依法治理一系列决策部署,对照“七五”普法规划,有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做到普法工作长效机制稳保障、扎实推进依法治校显成效、利用新媒体开展普法教育创新效果好、重点人群分类普法全覆盖,积累了一系列好的经验,涌现出一系列特色亮点。广西大学要发挥法学专业人才优势,在普法工作的深度广度上再加力;要运用教育教学业务专长开好普法课,着力针对在校大学生开展法律宣传教育活动,提高青少年法律法治意识。要进一步建好广西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为服务群众提供更多便利,为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罗廷荣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工作组提出的建议要求,进一步发挥高校开展普法工作的优势特色和专业特长,描写“八五”普法工作新蓝图,提升普法依法治理新高度。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德鹏代表学校向工作组作我校“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宣传部、校法务办、校保卫处和法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检查验收。

编辑:黄南

上一条:刘正东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及大学生活动中心调研(2020-09-23)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