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云天·英才助学基金”签订捐赠协议(2020-09-26)

来源:统战部     文字作者:閤明勇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6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5日,“云天·英才助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行。广西云天集团慈善基金会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现场签约。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充分利用统战资源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支持广西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联合广西云天集团慈善基金会成立“云天·英才助学基金”,并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元,助力西大贫困学子圆梦成才。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广西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熊春寒在捐赠仪式上讲话。我校党委统战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第九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2020-09-27)

下一条:我校在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