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共青团干部理论学习培训会(2020-10-28)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陈 霄 陆雪雯    图片作者:陈 霄 陆雪雯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7日上午,广西高校共青团干部专题讲座、我校2020年共青团干部理论学习培训会在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报告厅召开,共青团中央办公厅调研处处长刘钊作专题报告,驻邕高校团委书记、副书记,我校全体专职团干及部分学生团干参加培训。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钊的报告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他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内涵,深刻阐述了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分析了当代青年的思想特点和成长规律。他希望高校共青团应着重从“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继续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四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次培训旨在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共青团对学校发展大局贡献度,随后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业务培训和实践交流活动。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2020-10-27)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