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0年广西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2020-10-25)

来源: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文字作者:杨洋    图片作者:杨洋    发布时间:2020-10-25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4日,由我校承办的2020年广西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区12所学校的34支代表队共计112名学生参赛。我校副校长吴尽昭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


吴尽昭副校长讲话

吴尽昭在致辞中指出,网络空间安全是国家重点建设的新学科,信息安全技术是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之一,本次大赛为提升大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并强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大赛分为CTF比赛和靶场夺旗比赛,赛期一天。我校由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国际学院派出9支参赛队伍参加大赛。据悉,本次大赛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大学承办,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是首次在广西举办,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工程实战能力,提升学生单独和团队协作能力,全面促进学生成长。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广西赛区决赛获佳绩(2020-10-26)

下一条:我校召开公共实验中心建设规划论证咨询会(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