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快乐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幕(2020-12-16)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邓春阳    图片作者:马平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15日,我校2020年“快乐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校园综合体育馆落幕。

原来名称也丢了

我校33个分工会共组织男、女队64支队伍约700人参加本次比赛。经过144场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子前十名的分工会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机关、外国语学院、后勤管理处、行健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君武小学;获得女子前十名的分工会是:体育学院、林学院、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群、行健文理学院、机关、附属中学、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梁恩维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自治区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2020-12-16)

下一条:2020中国边疆经济开放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