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首场辅导员业务培训会(2021-01-0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张浩    图片作者:张浩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数:

字体: [ ]

1月8日,我校2021年首场辅导员业务培训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报告厅举行。全国新闻学研究会会长、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郑保卫为全校辅导员作题为“思政工作与媒介素养”的报告。

原来名称也丢了

报告主要围绕如何提高辅导员媒介素养、增强运用媒体做好传播的能力方面展开。郑保卫回顾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形势及背景;指出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具备的素质、品质和能力;希望我校辅导员们学习新闻学知识,认识新闻工作的性质地位和功能作用,掌握新闻工作基本要求,做到善待善用善管媒体,涵养关心国家未来、关心年轻一代成长的情怀。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名辅导员代表也参加本次培训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活动(2021-01-09)

下一条:收官“十三五” 开局“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我校召开中共广西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