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2021-03-04)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文字作者:张晶晶    图片作者:张晶晶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日-3月2日,副校长冯家勋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别对全校各学院开学前的实验室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全面了解寒假期间各单位实验室建设情况,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实验教学工作准备,确保开学后实验活动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检查组深入各学院实验室,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各单位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运行等开学准备工作、实验室重点建设项目进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工作进展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了解,同时对本科实验室建设需求进行了走访调研。各学院负责人结合检查内容和实验室建设需求进行了汇报。

冯家勋对各学院春季开学实验室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高度重视和做好开学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做好师生的安全宣传及教育,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要在开学前对所有教学仪器设备组织一次全面性的检查检修,为开学后的实验教学工作做好准备,保障实验教学课程的正常开出;要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的要求,做好实验室重点建设项目的推进和实施,既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又要保证建设质量做好设备选型及项目验收,奋力推动我校本科实验室建设水平提升,全力决战实验室建设攻坚年。

原来名称也丢了

冯家勋(右三)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召开座谈会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2021年全国“两会”专题】我校师生热议2021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一)(2021-03-05)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