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佳绩(2021-07-24)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陈晓江    图片作者:陈晓江    发布时间:2021-07-24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2日,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广西学联下文公布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共获得特等奖6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总分位居全区参赛高校第一,学校捧得挑战杯,并获评优秀组织奖。

111.jpg

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举行。决赛期间,我校副校长罗廷荣与其他主办单位领导、参赛高校分管领导、师生代表和企业界人士等一同参加了开幕式,并在优秀作品展区指导我校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为主题,共收到全区63所高校提交的1124件作品,经资格审核、评委初评、复评等环节,有28所高校的106件作品进入终审答辩环节。此次区赛共选出35件作品代表广西参加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其中我校获得推荐满额的6件国赛参赛名额。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团学骨干赴福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21-07-25)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刘正东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