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2021-09-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黄南 廖善维 伍世孟    发布时间:2021-09-04    阅读数:

字体: [ ]

金秋时节,西大校园迎来了又一个迎新季。9月4日,我校2021级新生分批来校报到。

原来名称也丢了
南大门迎新点


副校长罗廷荣(左一)看望迎新志愿者


副校长刘向(右三)检查新生报到通道

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帮助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有序通过新生报到专用通道,在完成返校码、健康码、行程卡核验,手部清洁、更换口罩、测量体温、行李消杀等流程后,分别到各学院报到点正式办理报到手续。外省区新生另需做核酸采样。新生报到工作中,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始终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细致周到地为新生服务,目前2021级新生报到各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原来名称也丢了
扫码入校

原来名称也丢了
换领口罩

原来名称也丢了
就近步行


搭乘校车

原来名称也丢了
学院报到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来校,第三批到校学生为2021级新生,将于今明两天陆续入学报到。

原来名称也丢了

核酸采样登记

原来名称也丢了
汗流浃背的迎新志愿者

原来名称也丢了
疫情防控临时观察点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2021-09-05)

下一条:集思广益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