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志愿者正式培训上岗(2021-09-04)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杜彬    图片作者:杜彬    发布时间:2021-09-04    阅读数:

字体: [ ]

9月3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主办的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志愿者上岗仪式及培训在广西共青大厦举行,我校志愿者在校内分会场参加仪式。

我校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巫锦辉同学,在主会场代表全区高校志愿者发言,分享了自己加入志愿者队伍的感想,表示志愿者们会以一流的服务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文明友好的中国形象展现在世界面前,为本届“两会”的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仪式上,志愿者进行了授旗仪式和集体宣誓,向大家展现了“两会”志愿者饱满的精神风貌。

原来名称也丢了

仪式后,专家从东盟及“两会”概况、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及防疫卫生、大型赛会救护技能知识、“两会”志愿服务规范、安全知识讲座五个方面进行授课,让志愿者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了“两会”志愿者岗前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技能。

原来名称也丢了

据悉,今年“两会”在我校共招募294名实习生和志愿者。实习生已于7月底陆续上岗,志愿者于9月初陆续上岗,涵盖11个服务单位。志愿者们将在“两会”的54个服务岗位,通过专业的志愿服务,为本次“两会”的举办增光添彩。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刘正东带队到核酸临时采样点检查工作(2021-09-04)

下一条: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检查(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