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带队到核酸临时采样点检查工作(2021-09-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4    阅读数:

字体: [ ]

9月3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带队到西校园新体育馆核酸临时采样点检查工作,并看望医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205A0057-1.jpg

刘正东检查了核酸采样点的现场环境和工作流程,听取有关核酸采样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看望医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刘正东强调,正值学校开学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都要从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和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抓实抓细学校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学校教学正常秩序与校园安全和谐。

205A0070-1.jpg

副校长罗廷荣、刘向,党办校办、学工部(处)、保卫处、校团委、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黄南

上一条:集思广益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2021-09-04)

下一条:我校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志愿者正式培训上岗(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