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2021-09-07)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马慧婕    图片作者:程亚玲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数:

字体: [ ]

9月6日,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举行。各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就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要全局导向,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积极迎接新一轮的审核评估,以“一根本、两突出、三强化、五个度”为工作目标,早启动早谋划,切实做好自我评估、自我诊断;在高质量发展本科教学教育方面,做好各类标志性成果的谋划布局,有组织开展培育和准备工作,要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在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一流专业和专业认证评估、课堂教学质量、过程管理监控、招生宣传及录取等方面做实做细;要夯实责任,提质增效,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出台的政策和措施,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担负起本科人才培养的主体责任。学院要结合 “十四五”规划,围绕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加强内部统筹,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解决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

教务处各分管负责人就本学期实施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互联网+比赛、专业认证、教材建设、试题库建设、创培班管理、研究生推免、新高考科目设置、招生宣传计划、系列文件修订、新生晚自习等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编辑:黄南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29次会议(2021-09-08)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