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举办2021年“唱响青春之歌,献礼建党百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2021-12-07)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魏思璐 谢 倩 陈 霄    图片作者:胡嘉敏 廖 洋 张晓荣 黄馨怡 吕 迪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4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共青团广西大学委员会指导的2021年“唱响青春之歌,献礼建党百年”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我校大礼堂举办。本年度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共有380余名来自各学院的同学报名参加,通过海选、复赛、决赛三轮的层层选拔,最终决出2021年度“校园十大歌手”。西大学子们引吭高歌,彰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讴歌献礼建党百年来的感动与荣耀。

十大歌手大合照_副本.jpg

在决赛中,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5名选手同台竞技。第一轮分三组进行演唱,依次以三个不同的主题板块“礼”“遇”“芳华”选曲演唱。选手们纷纷敞开歌喉,演唱了《孤勇者》《壮家敬酒歌》《最美的太阳》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歌曲,结合绚丽的屏幕背景,用歌声表达了对建党百年来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赞颂。听着高亢嘹亮的歌声,看着背景视频里一幕幕党史记录短片,同学们愈发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拯救国家危亡而做出的无悔牺牲,深知今日的中国盛世来之不易。

1、十大歌手 罗伊利 旅行中忘记.JPG
十大歌手罗伊利:《旅行中忘记

2、十大歌手 潘乐《此生不换》.jpg
十大歌手潘乐:《此生不换》

十大歌手 杨雅男 康定情歌  20211204 张晓荣.JPG
十大歌手杨雅男:《康定情歌

经过决赛2轮的比拼,最终来自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的罗伊利,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潘乐,艺术学院的杨雅南三位选手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的一致认可,分别获得本年度十大歌手冠、亚、季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是广西大学学生会举办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自2002年起每年举办,迄今已举办20届,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西大学子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十大歌手名单

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 罗伊利(冠军)

新闻与传播学院 潘 乐(亚军)

艺术学院 杨雅南(季军)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黄文博

艺术学院 廖 洋

艺术学院 石 仟

化学化工学院 姚岱森

艺术学院 缪杭池

文学院唐诗睿

电气工程学院 蓝芯彗

最佳人气奖

电气工程学院 蓝芯彗

最佳造型奖:

新闻与传播学院 潘 乐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我为师生办件事”—— “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2021-12-07)

下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37次会议(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