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调研(2022-04-2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学生工作处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激励同学们弘扬“创新创造、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促进一流学风校风建设,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领导近日分别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4月1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副校长冯家勋、刘向走进东19栋法学院学生宿舍,察看学生宿舍情况,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和学生交流中,王乃学详细询问“还有没有挂科”“毕业论文完成了没有”“就业单位落实了吗”“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等学业和就业问题,逐一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并对一些问题进行回应。同时,他对同学们的时间安排、生活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分析指导。

4月26日晚上,校长韩林海来到西5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和西18栋农学院硕士研究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科研情况。韩林海就作息时间安排、线下教学情况、专业课程学习、科研方向选择等方面情况与同学们逐一交流,嘱咐同学们学会相互包容,珍惜同窗情谊,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文化氛围。

4月18日,副校长罗廷荣走访东1A、东1B和东3栋,仔细察看了公共管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林学院等6个学院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并指出其中存在的卫生问题。在和同学们的交流中,罗廷荣重点询问同学们课余学习安排和课程成绩等情况,倡导同学们走出宿舍,到图书馆和教室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干部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2022-04-28)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第6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2022-04-28)